金安区人社局:短信网络招聘 助力企业复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3-04 09:0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疫情期间,为避免人群聚集,现场招聘活动全部停办,我区复工企业用工短缺无法开展招聘工作,劳动者被限制出行无法外出求职,形成了新形势下的缺工和求职难问题。金安区人社局积极联系并协助复工企业通过六安公共招聘网发布用工信息,并通过运营商提取全区劳动年龄段内人员电话号码,采用群发短信的方式引导劳动者网上求职、电话求职。

截止3月2日,六安公共招聘网累计发布286家企业用工信息,提供岗位5815个。自2月27日至3月2日累计群发短信128万条,覆盖全区32万劳动者,接待网上求职和电话求职1200余人次,为950人进行求职登记并通过网络发送给复工企业,达成求职意向约137人。短信群发将持续到3月6日,预计共群发短信192万条。

短信引导和网上招聘,为复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不见面的沟通平台,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助力我区企业恢复生产。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