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六安市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认定工作的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14:5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推进我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根据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六安市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认定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和《六安市“新徽菜·名徽厨”行动方案》要求,现就做好2022年六安市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条件

六安市范围内技术含量较高的各类企业和研发性事业单位均可申报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条件及认定程序按照《关于印发六安市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认定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六人社秘〔2016〕131号)规定执行(见附件)。2022年全市计划认定技能大师工作室不超过8个,其中六安新徽菜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不少于3个(各县区推荐申报不少于2个、不超过4个,其中推荐参加六安新徽菜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评选单位不少于1个;六安开发区推荐申报不低于4个、不超过6个,其中推荐参加六安新徽菜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评选单位不少于1个)。

二、申报材料

凡具备条件的单位按市人社局通知要求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以下申报材料:

(一)《六安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表》(一式两份)(见附件);

(二)申报单位申请报告。包括申报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职业(工种),技能大师简介及近年主要业绩贡献,申报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必要性和现有优势,技能大师工作室管理制度和计划目标,能够为技能大师工作室提供资金支持以及场所、设备等工作条件的情况说明,本单位上年度职工教育经费使用情况,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政策措施等。

(三)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四)技能大师候选人的身份证、职业资格证书、专利证书、获奖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复印件。

(五)县区人社部门关于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遴选推荐组织实施情况及评审结果的报告。

(六)企业与职业院校共建的技能大师工作室,应以企业名义申报,并附企业与基地签订的合作共建协议方案。

三、有关要求

(一)申报材料一式2份,统一使用A4纸装订成册,并同时报送申报表和书面申请的电子文档。

(二)申请单位按隶属关系将申报材料报企业(单位)属地人社部门,属地人社部门会同财政部门审核,签署意见后,于2022年8月30日前报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联系人:陈鹏,电话:3376202,邮箱:laszjk@163.com)

 

附件:六人社秘〔2016〕131号

 

 

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2日


附件.docx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