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视频会议分会场建设项目询价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8-02 11:2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落实厉行勤俭节约、精简会议活动、切实改进会风等有关规定,结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日常会议需求,拟采购高清视频会议终端、视频会议摄像头、视频会议麦克风等设备,建设市本级视频会议第二分会场和金安区、裕安区分会场。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 六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视频会议分会场建设项目

二、项目编号: LARSJCG-H20210801

三、项目内容:本项目预算21.2万元,含3年原厂免费质保服务期(3年期满后提供2年供应商质保服务),供应商报价超过采购项目预算金额视为不响应询价要求。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五、踏勘现场

1、供应商应自行对供货现场和周围环境进行勘察,以获取编制投标文件和签署合同所需的资料。勘察现场的方式、地址及联系方式见供应商须知前附表。

2、勘察现场所发生的费用由供应商自行承担。采购方向供应商提供的有关供货现场的资料和数据,是采购方现有的能使供应商利用的资料。采购方对供应商由此而做出的推论、理解和结论概不负责。供应商未到供货现场实地踏勘的,中标后签订合同时和履约过程中,不得以不完全了解现场情况为由,提出任何形式的增加合同价款或索赔的要求。

3、除非有特殊要求,招标文件不单独提供项目实施地点的自然环境、气候条件、公用设施及里程等情况,供应商被视为熟悉上述与履行合同有关的一切情况。

六、关于售后服务

供应商在其投标文件中须对产品的售后服务作出明确的承诺,包括产品的服务时限、故障响应处理时限、是否提供备品备件等其他详细资料。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luan.gov.cn)

八、投标文件接收:

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受新冠疫情影响,本项目投标文件以邮件方式递交,须于开标前送达采购方,收件人信息:六安市佛子岭路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大楼  范永璐 0564-3376035。

2、开标时间:2021年 8 月 6 日下午3:00整。

3、开标地址:六安市佛子岭路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大楼906会议室。

九、联系事项

联系人: 范永璐      电话:0564-3376035

2021年8月2日


六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视频会议分会场建设项目招标文件.doc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