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六安市车工技师、高级工高技能人才研修班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14:5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相关企业:

根据《关于举办高技能人才研修班的通知》,市鉴定中心计划于7月8日-11日在六安技师学院举办2021年六安市车工技师、高级工高技能人才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职业(工种、级别)

普通车床(技师、高级工)、数控车床(技师、高级工)

二、时间、地点安排

1.研修时间:2021年7月8日—7月11日

2.研修地点:安徽六安技师学院

3.研修人员:40—60人

7月7日报到,报到地点在六安市希悦大酒店一楼大厅

(六安市东城路10号)

三、名额分配

研修班计划不少于40人,市直推荐不少于20人,各县区按照研修对象条件推荐6人。

四、报名报到

各区、县于7月2日下午下班前统一将参加研修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反馈至安徽六安技师学院技能鉴定所。参加研修人员携带近期二寸免冠彩色证件照4张和相应报名材料,按照研修班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

联系人:吴浩、吴岗    联系方式:18956456352、

15755059587

材料报送邮箱:154083505@qq.com

五、考核鉴定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报车工三级/高级工职业资格鉴定:

(1)取得本职业四级/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 后,累计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半(含)以上。

(2)取得本职业四级/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 并具有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 在校应届毕业生);或取得本职业四级/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 等级证书),并具有经评估论证、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高等职业 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 毕业生)。

(3)具有大专及以上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并取得本职业四级/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含)以上。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报车工二级/技师职业资格鉴定:

(1)取得本职业三级/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含)以上。

(2)取得本职业三级/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的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毕业生。累计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半(含)以上;或取得本职业预备技师证书的技师学院毕业生.累计从事本 职业工作1年(含)以上。

六、其他事项

学员报名时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徽健康码(以下简称“安康码”),“安康码”绿码方能参加研修班;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员,需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研修班。

七、相关费用

研修人员在研修期间的有关费用(包括教师授课费、研修场地费、实训耗材费、教材资料费、食宿费等)由市人社局承担;往返交通费、鉴定费由本人承担。

附件:1.车工研修班报名登记表

2.车工研修班报名汇总表

 

 

 

 

六安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21年6月11日

附件.docx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