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安徽省焊工技师研修班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16:4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各市,广德市、宿松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根据《关于举办企业高技能人才研修班的通知》(皖人社明电〔2020〕60号),省厅计划于10月28日至10月31日在六安市举办2020年安徽省焊工技师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职业(工种)

焊工

二、时间、地点安排

1.研修时间:2020年10月28日—10月31日

2.研修地点:安徽六安技师学院

3.研修人员:40—50人

7月4日上午报到,报到地点位于六安市东城路希悦大酒店。

三、名额分配

研修班计划不少于40人,各市按照研修对象条件推荐2人,省直管县推荐1人,承办单位所在市推荐8人。

四、报名报到

各市于10月22日下午下班前统一将参加研修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反馈至安徽六安技师学院。参加研修人员携带近期二寸免冠彩色证件照4张和相应报名材料,按照研修班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

联系人:余海峰    联系方式:18956471805

联系人:王云龙    联系方式:18105647756  

邮箱:812386007@qq.com

五、考核鉴定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报焊工高级工职业资格鉴定:

1.取得本职业四级/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含)以上。

2.取得本职业四级/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的高级工技工学校、技师学院毕业生,累计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含)以上;或取得本职业预备技师证书的技师学院毕业生,累计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含)以上。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报焊工技师职业资格鉴定:

1.取得本职业三级/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含)以上。

根据本人自愿,申请鉴定考核并鉴定合格的,晋升三级或二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六、相关费用

研修人员在研修期间的有关费用(包括教师授课费、研修场地费、实训耗材费、教材资料费、食宿费等)由省厅承担;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承担。考核鉴定费用由本人承担,由研修班承办单位收取。

附件:1.焊工技师研修班报名登记表

2.焊工技师研修班报名汇总表

职业能力建设处

2020年9月21日


附件.docx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