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六安市高校毕业生网络直播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6-04 11:2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六安市人社局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皖西学院 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 六安技师学院

二、活动主题:

“职”等你来 “就”在六安

三、活动时间:

2020年6月6日(星期六)上午9:30—11:30

四、服务对象:

2020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五、活动目的:

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高效对接的平台,推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工作顺利开展,全力保障特殊时期高校毕业生稳就业。

六、活动内容:

1.优质企业HR在线推介岗位信息,介绍薪资待遇、企业文化、人才福利等;

2.主播宣讲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优惠政策,并摘读网络留言,嘉宾在线解答;

3.直播平台同步发布海量岗位信息,扫描企业招聘二维码即可求职。

七、参与方式:

关注并进入【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六安公共招聘网微信公众号】、【掌上六安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的【直播】进入直播间!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