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根治欠薪领导小组检查督导恒大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2-09 09:0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2月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到恒大珺庭、恒大翡翠华庭和恒大御景湾施工现场检查督导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杨震,市住建局副局长周正稳及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和市质安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永峰来到施工现场,逐一听取建设单位和各施工总承包单位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复工复产和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王永峰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加强配合,坚定不移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二要加强管理,及时结算,坚定不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三要做好预案,筹措资金,确保不发生群体性极端性讨薪事件。

王永峰强调,为确保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工资,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对查实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对欠薪违法行为符合“黑名单”条件的,应列尽列、予以曝光,并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失信联合惩戒;依法、依规严肃查处欠薪案件,全力做好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