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四督导组赴市人社局开展提案办理联合督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18:4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2月3日下午,市直工委书记、市政协提案委兼职副主任张强率市政协第四督查组及部分市政协委员赴市人社局开展提案办理联合督查。

在联合督查工作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就市人社局承办的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向督查组进行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就市人社局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张强书记代表联合督查组对市人社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人社局在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过程中,展现了重视程度高、沟通联系勤、办理程序严、答复质量高、成果转化好、工作亮点多的特点,提案办理工作成效显著。

王永峰表示,市人社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持续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继续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认真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回应市政协委员对全市人社事业的关心、关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市政协委员提案承办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会。会上,参会的政协委员就市人社局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