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峰赴金寨县牌坊村走访调研并慰问脱贫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1-18 17:0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1月1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到金寨县牌坊村走访调研。

王永峰来到牌坊村部,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产业发展推进和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准备情况。

王永峰指出,你们规划的蚕桑和羊肚菌产业项目已经上报乡党委政府,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要跟踪反馈,要及时了解审批进度,跟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做好汇报,同时与市人社局保持信息畅通,推进项目落地;二是要抓好落实,项目落地后要严格按照规划抓好落实,科学有效推进,保障产业项目取得实效。

王永峰强调,此次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意义重大,工作队和村两委要高度重视,全面掌握后评估工作的指标体系要求,逐条逐项梳理,抓紧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此次后评估工作。

随后,王永峰来到脱贫户陈祖伍户进行慰问,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等情况,并送上生活慰问品,陈祖伍深切感念市人社局一直以来的帮扶,连连表示感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