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敬老月”走访慰问企业退休人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1-03 16:0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1月2日,市人社局副局长张道军一行来到三里桥街道走访慰问企业困难退休职工,并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阳光社区。

在困难职工家中,张道军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享受社保待遇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对社会保险和退管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困难,同时也要求工作人员做好跟踪服务保障,开展形式多样的老年人关爱帮扶公益活动,帮助他们克服困难,安享晚年生活。

在三里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阳光社区服务大厅,张道军察看了设施配备、功能布局、业务运转等情况,并就人社业务办理情况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窗口作为展示人社形象的一张重要的名片,窗口工作人员要主动学习业务知识,优化办事服务流程,为群众办实事,展现良好服务形象。

在“敬老月”活动中,市养老保险中心结合建党百年,精心筹划、细致摸排,开展形式多样的企业退休人员走访慰问活动,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活动共慰问122户,发放慰问金62800元,传递了党和政府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