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十一月份局务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1-01 18:1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1月1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十一月份局务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六安技师学院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等六项内容。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承担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和十月份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同志对十一月份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会议研究确定了十一月份16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有激情,在状态。要保持朝气蓬勃和善于斗争的干事精神,以饱满的朝气、锐气在岗在位在状态,尽职尽责尽全力。二要会干事,干成事。紧紧围绕速度、位次、奖项,想明白、讲清楚、干到位。思想上不松劲,方法上找不足,措施上强调度。三要拉标杆,争位次。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先进,找准弱项短板,迎头赶超进位。坚持补短板、拉长板、固底板、会箍板。四要防风险,护稳定。在重要时间节点上,充分发挥人社部门职能作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五要有良心,守底线。增强宗旨意识,将“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坚守原则底线,不碰高压红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