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17:4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0月21号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二级调研员杨震传达了全市“重诺言、畅两信、决诉求”专项行动调度会精神,并就我局下一步“重畅决”工作做部署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红领学《江苏、浙江的干部是如何打破常规的?》

围绕学习会内容,王永峰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深入开展“重畅决”专项行动。深入领会叶露中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专项行动的各项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鉴别力、判断力、执行力,把专项行动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二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等高对接江浙沪好的做法。在政策文件面前解放思想、敢闯敢试,考虑怎么用足用活,吃干榨净,在坚持原则性的前提下突出灵活性。在服务群众、促进发展上创新思路、创新做法,做到政策为我所用,而不是被政策所束缚。三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认真解决广大群众的急难愁盼。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牢固站立人民立场,真正把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的事情记在心上、抓在手上。遇到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难心事,真正当好人民的勤务员,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四要进一步发挥社保兜底作用,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人社部门是最大的民生部门,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是我们的应有之义,要在就业创业、人事人才、社会保障、劳动关系、收入分配等方面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发展大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