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峰赴金寨县牌坊村走访调研并慰问脱贫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14:2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贯彻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10月13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到牌坊村走访调研,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杨震等陪同调研。

王永峰一行来到牌坊村脱贫户陈祖伍户进行慰问,拉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近期身体状况和家中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的所思、所想,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谈话中,陈祖伍激动的说:今年以来,我们一家老小享受了医疗、产业、就业、教育、金融等各方面帮扶,感谢党和政府的这些好政策。

随后,王永峰来到村部看望驻村工作队,了解工作队近期生活和工作情况,询问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具体部署,实地查看了村里产业发展情况,并对牌坊村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了指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