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十月份局务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12:0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0月10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十月份局务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六安技师学院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财经委第五次(扩大)会议、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重畅决专项行动调度会等五项会议精神。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九月份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及承担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同志对十月份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会议研究确定了十月份22项重点工作。

会议就抓好工作落实进行强调。一是全局上下全系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重要批示,领导班子同志要率先垂范,亲力亲为,善作善成,善始善终。二要雷厉风行,只争朝夕。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形势下人社工作的紧迫性,坚决杜绝办事拖沓,遇事推诿的现象,要立即办、马上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三要立行立改,督查调度,要善于看到问题,找到差距,发现弱项,迎头赶上、奋勇争先。同时要加强工作的督查调度,定期问效,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