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调度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10:0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9月1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调度推进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1-7月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听取了各县区人社局对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及有关意见建议的汇报,并就近期22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王永峰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人社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主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持续推动城镇居民增收,在服务经济发展上作出了新贡献;全力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持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扎实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了新进展;全力维护劳动关系总体和谐稳定,持续加大劳动监察执法力度,切实维护农民工权益,在维护和谐稳定上发挥新作用;不断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着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加强系统自身建设,在提升服务水平上取得了新成效。

王永峰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变化对人社工作的影响,清醒认识当前人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全市人社系统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确保就业局势持续稳定,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大力促进城镇居民增收,持续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全力防范人社领域各项风险,着力提升人社公共服务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同心同德,齐心协力,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做好人社各项工作,实现“十四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良好开局。

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红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六安技师学院主要负责人,各县区人社局、开发区组织人事部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