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14:4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8月28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学习《关于对标学习沪苏浙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政策举措清单》、《安徽省行政机关负责人行政诉讼出庭应诉有关规定》。传达学习了全市“重诺言、畅两信、决诉求”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市直单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全市重点经济指标分析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各科室单位要围绕《关于对标学习沪苏浙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政策举措清单》,认真研究,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逐条落实到位,确保及时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工作的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做好行政应诉工作,是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内容,是行政机关的法定职责。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规定在行政诉讼中“应出尽出”,确保出庭应诉率达100%。

会议强调。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全市人社系统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细心、耐心、热心接待群众来信来访来电。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急难愁盼的烦心事、揪心事。要及时准确答复群众。认真准确及时答复群众诉求,是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站稳人民立场具体体现,全市人社部门党员干部要争做为人民服务的模范,认真办理答复群众诉求。要认真开展专项行动。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扎实开展“重诺言、畅两信、决诉求”专项行动,畅通信访渠道,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对市人社局疫苗接种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六安技师学院负责人及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