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民生工程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8-23 11:1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8月20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市本级人社系统民生工程调度会,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瀚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涉及人社系统三项民生工程的科室、中心分别就今年以来民生工作的开展情况、任务推进情况、工作创新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分别作了发言。针对上半年我市人社系统民生工程的各项工作,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瀚宇给出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人社系统三项民生工程作为纳入今年市政府目标绩效考核,要求大家树立“保二争一”的明确目标;二是要准确把握工作开展情况,要加强局科室之间,科室与中心之间,科室、中心与市民生办之间的合作联系,查清位次、对标对表、加强对接;三是要科学分析工作发力点,要创新机制,发挥优势,将民生工作与民生工程有效结合;四是要合理安排工作推进进程,针对市民生办每月、每季度报表、信息、图看民生等基础性工作的通报,发现问题,及时调整,确保整体推进。

会上还对《2021年度民生工程考核评分细则》进行了解读。相关科室中心分别对照今年的考核评分细则查摆了自身工作的短板,并表示下一步工作将紧紧围绕各自短板查缺补漏,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出色完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