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7月份局务会暨半年重点工作总结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7-07 20:1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7月2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7月份局务会暨半年重点工作总结部署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六安技师学院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来,全局上下抢时间、抓进度、快节奏,各项目标任务均超序时进度,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全体干部职工雷厉风行的节奏加快了,争先进位的意识增强了,积极主动的作风好转了;上半年来,全局上下创新工作思路,多项工作得到了表彰肯定,就业创业工作荣获2020年度全省落实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督查激励,市人社局荣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安徽省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市人社局窗口在全市“社会评窗口”活动中连续八年被评为“服务群众先进窗口”等。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下半年,各科室单位对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目标绩效考核细则,对照市局年初人社工作要点制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加快进度,细化措施,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要坚持争先进位,确保重点工作进入第一方阵。要进一步增强争先进位、创先争优的意识,要继续推进“两强一报”基本工作方法,真抓实干,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进入第一方阵;三要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人社工作千头万绪,要统筹做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收入分配、维护稳定各项工作,在抓全面的时候突出重点,抓本级的同时调度县区,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四要坚持提升素质,确保能力水平不断提升。要与时俱进,坚持学习,把学习作为终身的追求,当成工作的境界,要认真学文件、学政策,吃透文件精神,做好贯彻落实。同时要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同志分别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研究确定了下半年及7月份27项重点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