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15:1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7月1日上午8点,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深切怀念伟大先驱、革命烈士及仁人志士。从9个“必须”要求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同时要求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反响强烈。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同党中央对标对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更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