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6-25 10:0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24日上午,市人社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我局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及局领导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仪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紧接着王永峰向现场10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之后纪念章获得者代表谢长斌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退休的共产党员,要通过实际行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年轻党员杨鑫同志代表全局年轻党员做了表态发言,要认真学习老一辈党员对理想信念的执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把对党的无限忠诚化作实际行动,融入到我们所热爱的人社发展事业之中。

认真听取2名党员代表发言后,王永峰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举行庄重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旨在把党中央的关怀传递给每一名老党员,使老党员真切感受崇高的政治荣光,同时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崇高责任,务实砥砺奋进,推动人社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新阶段现代化六安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因身体等原因未到场的5名老党员,局领导将登门颁发,转达好党组织对老党员们的关怀关爱。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