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6-25 10:5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24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六安技师学院负责人及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的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红,局四级调研员苏成玉分别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了专题研讨。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王永峰强调:一要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局党组统一部署安排下,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有声有色,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认真为企业解难题、为百姓办实事、为群众办好事、为抗疫添动力,真正把实事办到了群众的心坎上。下一步,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前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安排,有序有力有效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全面从严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对党忠诚,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明志、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重要抓手,创新活动载体,突出人社特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要咬定目标激发干事创业的斗志。全年时间已经过半,要全面梳理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坚持目标导向、任务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要做好结合的文章,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弘扬正气,进一步真抓实干,进一步鼓舞斗志,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更好的迈稳步伐,把人社事业推向高质量发展。

会上,对当前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