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峰到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15:1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5月3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王永峰到城区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监管,全面补齐短板弱项,坚决消除疫情防控隐患风险,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局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暗访、检查。

王永峰一行先后来到裕安区辖区的清华职业培训学校、金安区辖区的新星职业培训学校和坐落在开发区的茗静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详细检查市局提出的“14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情况,要求各机构服从属地防控工作统一管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物资到位,确保防控工作不发生典型性问题。

王永峰对前一阶段各县区落实市局《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各县区指导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机制,规范办学行为,鼓励学员积极接种疫苗,为恢复线下培训做好准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