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峰到人社驻政务中心窗口、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检查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10 16:3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5月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到市人社局驻政务大厅人社窗口、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检查指导工作。

在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王永峰仔细查看了窗口办事流程,督查了综合服务值班制度落实情况及人社快办行动推进情况。他要求,人社窗口要聚焦老年人办理的高频事项,优化老年事项服务,切实解决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突出困难,促进老年人更好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要继续做好窗口服务工作,窗口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能力建设,让每一个办事群众“满意而归”,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满意度和体验感。

在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王永峰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特别是农民工的切身利益,监察支队一定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 。 他要求,支队全体工作人员深刻把握行风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和战略性,切实把加强行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要加快推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信息化建设,实现所有在建项目应上尽上,确保我市信息化建设处在全省第一方阵。要及时处置全国根治欠薪投诉平台线索,切实把群众呼声当作第一信号,把群众需要当作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当作第一标准,真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