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09:1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30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廉政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人社厅关于全面加强行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对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行风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人社系统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行风建设齐抓共管,着力提高服务效能和群众满意度,党风廉政责任感进一步增强、行风建设主阵地进一步筑牢、人社服务主动性进一步显现、人民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在党的百年华诞重要时刻和“十四五”开局关键节点,全市人社系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攻坚开展人社服务快办行动、推进信息化便民服务提升行动、实施窗口队伍经办能力提升行动、常态化开展窗口单位明察暗访全覆盖活动,持续优化系统行风建设,加大力度推进新形势下人社系统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系统行风建设,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社干部职工形象,关系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市人社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省人社厅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提高站位、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定力坚决扛起从严治党责任,持之以恒抓好窗口作风建设,确保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圆满收官,为人社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金安区人社局、裕安区人社局、开发区工委组织人事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霍邱县、金寨县、霍山县、舒城县和叶集区人社局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会上,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方社传达学习《2020年度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我省获奖情况通报》,各县区人社局、开发区组织人事部就党风廉政及行风建设工作进行交流汇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