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述职测评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4-21 08:1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19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述职测评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述职测评会议。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真对待。年度考核工作是依据《公务员法》和有关法规规定开展的一项常规性工作,也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完善人才评价、激励机制的一项重要内容。做好年度考核工作,有利于总结工作、发现典型、找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要严格要求,精心组织。考核等次的确定是局党组根据考核对象个人述职及平时表现,对所分管科室的同志逐人写出评语;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被考核人员的测评、推荐情况汇总后,向局党组会议汇报,集体研究确定被考核人的考核等次。要坚持标准,客观公正。被考核的同志要自觉端正态度,把考核作为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正确认识自己、提高自己的一次好机会,诚心实意地接受群众的评议。参与考评的同志要从大局出发,坚持公道正派,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和对干部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民主监督权利,全面客观地评价干部。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通过此次述职测评会议,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思想共识,更加系统地了解全局中心工作,更加清晰地明确自身职责所在,更加扎实地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在新起点鼓足干劲再出发,共同推进我市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21名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2020年个人德、绩、勤、俭、廉等方面进行了大会述职,22名局机关在编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接受全体干部职工评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