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职工社会保险省集中系统上线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15:2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职工社会保险省集中系统上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徐科主持,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道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省人社厅省集中公共服务项目组、市人社局各相关业务科室、社会保险省集中系统开发技术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当前我市社会保险省集中工作进展情况,解读了《六安市社会保险省集中系统建设专项工作实施方案》,部署了我市社会保险省集中系统上线准备工作。

张道军强调,社会保险省集中系统上线是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工作的重要支撑,是社保信息系统向国家集中的关键一环,是信息化发展的必然趋势,各相关业务科室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全市上下协同配合,确保我市社会保险省集中系统上线工作如期完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