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中央巡视反馈有关意见整改工作调度推进电视电话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16:0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12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视频会议,贯彻落实省人社厅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有关意见整改工作调度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我市前一阶段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部署安排下一步整改任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红主持会议。会上,各县区人社局、开发区组织人事部分别汇报了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残联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全市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人社部门强化组织领导,迅速部署整改;健全工作机制,有序推进整改;创新工作举措,全面彻底整改;强化督查督导,狠抓整改落实。全市人社系统将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提升站位、强化行动自觉,取得了阶段性成绩。

会议要求,要奋力冲刺、精准有效,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持续在推进力度上下功夫;要持续在精准落实上下功夫;要持续在统筹协调上下功夫;要持续在强化举措上下功夫;要持续在畅销整改上下功夫;要持续在任务结合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当前巡视整改工作已进入冲刺决战阶段,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市人社部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人社厅大力指导下,提高站位、担当作为、持续作战、攻坚克难,确保4月底高标准完成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全力推进我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残联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金安区人社局、裕安区人社局、开发区工委组织人事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霍邱县、金寨县、霍山县、舒城县和叶集区人社局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