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4月份重点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16:5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6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4月份重点工作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六安技师学院负责人及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编》和李锦斌在阜阳市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3月份工作,部署安排4月份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要“提振精气神,展现新风貌”。一要推进“两强一报”基本工作方法。要强化机制。各项工作领导班子要做到紧盯加压,科室要做到指导监测,县区要做到精准落实;要强化基础。围绕数据标准化,责任到项目、责任到单位,围绕争先进位,分析研判、责任到人;要报准数据。强化数据支撑,严格按照标准,提供准确详实的数据。二要强化“两争一进”主动进取意识。各项工作要争优、争先、进位。确定创先争优、争先进位基本工作基调,班子同志要逐月逐季调度,在追赶中推进各项工作,科室同志要做到统筹安排,压茬推进,做到“起点就要争先、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三要树立“两用一干”干事创业理念。干工作要用心、用情、实干,对涉及群众利益的民生工作,要下足“绣花”功夫,做准做细。要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干事创业,以积极主动的心态真抓实干,在不断服务和保障民生中促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