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6:5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2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红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皖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一行人首先来到烈士纪念塔前,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并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参观烈士陵园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观看一幅幅英烈事迹照片,全体党员在追忆英雄、尊崇英雄、接受英烈精神的洗礼过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社局还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网络签名寄语活动,通过网上献花、网络留言等方式缅怀革命英烈,弘扬英烈的崇高品格和革命精神。

通过“清明祭英烈”活动,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不断加快人社事业发展做出努力,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