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3-19 15:5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19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汲取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为推进人社事业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注重把握主线。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解决我市人社事业发展中的短板弱项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注重以上率下。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站在一线、靠前指挥,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三要注重紧扣实字。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提高工作本领、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上来,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盼,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必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实现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学习党史的新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