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率队赴奇瑞公司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15:1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王永峰率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六安技师学院负责人赴芜湖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双方就共同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度对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康陪同调研。

王永峰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装车间、实训车间、奇瑞大学、新能源汽车生产车间等,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和校企合作开展情况。随后,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六安技师学院分别与奇瑞汽车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

王永峰在走访调研中指出,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互利共赢,推动全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和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途径。他希望我市职业院校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持续加强交流合作,创新合作思路,深化校企联动,不断推进校企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李康表示,六安的职业院校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本次对接交流,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探索稳定的校企合作模式和机制,共创企业、学生、学校和社会共赢的局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