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岗人员2021年新春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04 09:5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岗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加强对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岗人员的关心关爱,2月3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瀚宇率相关科室赴金寨县开展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岗人员2021年新春慰问活动并召开座谈会。金寨县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6名来自基层一线的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岗人员代表积极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经验收获和心得体会,市局就业科负责人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现场进行了政策解答。

座谈会上,刘瀚宇对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岗人员的工作表现和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寄语全体基层特岗人员要修好内功、志存高远,不断学习、提升自己;要保持良好作风,不怕吃苦,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要保持平常心态,磨砺意志,砥砺前行,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