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峰赴三里桥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01 08:3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月2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赴三里桥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等物品,并向他们致以春节问候。

王永峰先后深入太古光华城小区、梅山北路小区、手拖厂宿舍,分别走访慰问了李慧兰、李卫和柴永涛三户困难群众。在李慧兰户,了解该老人为光华厂退休职工,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独居,生活无人照顾;在李卫户,了解该同志为下岗失业人员,患有鼻咽癌,每年需住院放化疗15次以上;在柴永涛户,了解该同志为下岗失业人员,自己无住房,女儿正在读大学。每到一处,王永峰都耐心倾听群众心声和意见,嘱托他们要保重身体、乐观向上,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当地干部多给予困难户关心和帮助,尽力解决好实际困难,帮助他们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慰问中,王永峰对下岗失业人员详细了解就业意向,进行一对一精准帮扶,介绍职业培训相关政策和推荐就业岗位,帮助实现就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