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峰到政务中心人社窗口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1-19 16:3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月1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王永峰到市人社局驻政务中心窗口检查指导工作。王永峰实地查看人社综合服务台制度落实情况,询问正在办理业务的市民朋友是否满意,详细了解服务规范、办事指南及办件量情况。王永峰对窗口工作人员近段时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重视老年人群体,主动提供养老金领取资格生存认证上门服务,主动向老年群体宣传手机远程认证方式。保证为老年人服务到位不缺位,确保来一次能办好,将来不出门也能都办好。二是稳妥做好疫情防控。优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线下服务工作,畅通网上办理渠道,确保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是再接再厉争创红旗窗口。希望窗口工作人员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端正服务态度、严守工作纪律、提高业务经办水平,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人社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