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峰赴金寨开展“三支一扶”新春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16:0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月2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同志赴金寨县双河镇开展“三支一扶”工作调研并召开新春慰问座谈会,金寨县副县长郑国珍及部分“三支一扶”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支一扶”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交流了入职以来的工作、学习和思想动态,表示通过服务基层提升了能力、收获了成长、实现了自身价值。王永峰同志详细询问了他们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王永峰指出,“三支一扶”计划为农村输送了一大批高素质人才,既为基层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又为个人发展提供了广阔平台。希望“三支一扶”人员,一要心怀感恩之心,不负母校的培养和单位的关怀,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基层锻炼提升自己;二要发挥专业长处,扎根基层、奉献力量、建功立业。

王永峰强调,基层党委政府要尽力为“三支一扶”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给他们更多的关心关怀,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让他们安心工作、施展才华。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