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峰到金寨县桃岭乡牌坊村调研慰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16:1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月20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到牌坊村调研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慰问生活困难群众。金寨县副县长郑国珍和金寨县人社局、桃岭乡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牌坊村部,市人社局驻村扶贫工作队以PPT图片方式汇报了2016年至2020年牌坊村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乡风文明等方面取得成效。王永峰高度肯定了扶贫工作队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心血,圆满完成了局党组交给的帮扶任务。对牌坊村与扶贫工作队聚焦党建引领、聚焦精准帮扶、聚焦群众福祉、聚焦百姓增收,不断增强村两委班子战斗力、精准落实帮扶政策、村级面貌焕然一新、脱贫基础不断巩固等方面印象深刻。

王永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过渡期内“四个不摘,四个不减”要求,扶贫工作队与村两委要积极谋划后续帮扶与乡村振兴规划,做到不松懈、不停顿、不拖拉。他要求,一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继续坚持在产业、就业、教育等方面好的做法;二是开启乡村振兴,做好脱贫攻坚衔接工作;三是统筹年底慰问,做好特困户、能人大户、老党员、老村干等各个层次人群走访看望;四是严格落实冬春疫情防控;五是扶贫工作队配合做好新的一年村支两委换届。

调研后,王永峰还前往牌坊村六冲中心村庄与百花村民组,慰问了老年丧子的陈祖伍户和尿毒症换肾的曹俊如户两户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