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1-11 18:0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平稳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1月8日上午,六安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工作座谈会在市人社局召开。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主持,市直部分参保单位正处级以上退休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六安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对退休同志普遍关心的部分养老保险待遇计发政策进行了解读和答疑。与会同志就六安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养老保险基金管理、经办服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对养老待遇计发方面的疑惑进行了探讨研究。

会议指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并轨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六安市的改革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会议强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实施难度大,政策的落实务必精准细致,六安市人社部门与各相关单位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把基金管理好,把待遇计发好,把政策宣传好,把改革落实好。

通过座谈,参会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改革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市直部分单位养老保险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