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1-07 12:0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月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主持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和1月5日市委常委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

王永峰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极不容易的一年、极不简单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多年不遇的汛情影响,全局上下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判断形势,精心谋篇布局,果断采取行动,积极争先进位,特色亮点纷呈,全面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永峰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国内国际经济形势严峻复杂,要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提出新思路,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推进高质量的人社事业发展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王永峰要求,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全局上下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就业创业上取得新成效,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上迈出新步伐,城镇居民增收水平上实现新提高,人事人才工作上取得新进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上体现新水平,公共服务水平上实现新提升。要强化政策学习,成为各自业务领域的行家里手,自觉跟上时代步伐;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与身,履责于行,切实提升工作执行力;要强化风险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提高风险化解能力,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