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全市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2-17 17:1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贯彻落实《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进一步提升我市事业单位人事管理队伍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近期,市人社局举办了全市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业务培训班,市直各单位人事科负责人、各县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和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我市首期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业务培训班,是首次对事业单位人事制度综合性、系统性专项业务培训。培训班得到了省人社厅大力支持,抽调相关处室专家领导前来授课,从事业单位改革、人事管理条例、专业技术职称、岗位设置及聘用管理、工资福利、以及处分、申诉等方面进行政策解读,培训内容贯穿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各个方面。

此次培训,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全面推进我市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