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干部职工赴金寨县牌坊村开展扶贫走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6:1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11月1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王永峰、市人社局副局长汤红携市人社局帮扶干部集中走访牌坊村结对帮扶户。

在村部,王永峰全面了解牌坊村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扶贫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等情况,核查指导牌坊村就业及公益性岗位管理资料。在帮扶户陈祖伍家,王永峰仔细询问该户发展生产及就学就医情况,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随后,王永峰深入牌坊村烟畈村民组扶贫路项目和金牌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地走访,了解电商公司在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共同努力下,自6月成立以来已发生120万元营业额,为2020年村集体经济持续稳定增收做出应有贡献。

在入户走访中,市人社局帮扶责任人认真履行干部包户职责,着重对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情况;脱贫后生产生活情况;疫情灾情影响克服情况再核查再摸排,深入细致掌握帮扶联系对象的基本信息、帮扶措施以及帮扶效果,为后续帮扶提供有益意见,加强了政策宣传力度,加深了与结对户感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