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中心带领企业参加霍邱县行蓄洪区贫困劳动者定向招工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0-10 14:5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行蓄洪区贫困劳动力尽快通过就业增收脱贫,进一步弘扬王家坝精神,中心按照局统一部署,带领中财管道、天通新材料、皖西宾馆等11家普工需求量较大的企业参加了9月28日在霍邱县就业扶贫基地举办的行蓄洪区贫困劳动者定向招工专场招聘会,11家企业共带去诸如操作工、服务员、检验工等技能需求较低的岗位485个。现场前来求职咨询的贫困劳动者和退役军人络绎不绝,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立了就业创业咨询台,为广大求职者对就业创业方面的政策进行解释答疑。

活动的开展为用人单位与贫困劳动者提供了一个双向平台,充公发挥了政府引导就业、市场调节就业、劳动者自主择业的积极作用,贫困劳动者通过活动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找到满意的工作的同时,知晓了更多就业创业方面的优惠政策。同时,使企业招工难的现象得到进一步缓解,就业和招聘渠道更加畅通。

下一步,我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按照全省常态化推进“2+N”招聘活动总体安排,多措并举为贫困劳动者就业创业铺路搭桥,切实解决退贫困劳动者就业创业路上的实际困难,帮助广大贫困劳动者早日实现就业创业愿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