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学龙到金安区、裕安区调研就业扶贫车间灾后复工复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8-26 17:2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8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赴金安区、裕安区专题调研就业扶贫车间灾后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王永峰陪同调研。

束学龙先后来到金安区马头镇龙辉就业扶贫车间、裕安区新安镇新辉羽毛制品有限公司和徐集镇徐集街道明升户外有限公司,深入扶贫车间一线,了解扶贫车间受灾情况,听取扶贫车间负责人汇报。束学龙指出,经人社部门帮扶和扶贫车间自救,灾情给扶贫车间带来的影响基本化解,但疫情影响仍在持续,产品出口受到限制,扶贫车间要克服困难,积极拓展国内市场,把公司做大做强,把疫情灾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扶贫车间要充分发挥就业扶贫效能,确保贫困劳动者收入不因灾情、疫情受到冲击。

束学龙对全市人社部门在帮扶就业扶贫车间复工复产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全市人社部门要认真做好“六稳”“六保”政策落实,充分发挥“一包五服务”亮点做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求真务实、全力以赴抓好就业扶贫车间的复工达产工作,特别是对因灾的就业扶贫车间,要采取有效措施帮扶到位,不能让一个车间停产、不能让一个贫困劳动力停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