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8-25 16:3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8月24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永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们的工作是巨大的鼓舞和鞭策,我们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教育引领作用。

王永峰强调。要深刻感悟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总书记最关心的是受灾群众因灾致贫返贫问题、防汛救灾工作、生态保护工作、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党的执政基础等,总书记强调人民是我们党的执政基础,我们要始终为人民执政,依靠人民执政,就能无往而不胜;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灾后重建、脱贫攻坚、民生建设、疫情防控和十四五规划、夯实党的执政群众基础等重要论述。要准确把握总书记指示要求。把握好根本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根本动力,坚定发展信心;把握根本标准,检验我们工作的状态和成效。要深入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系统迅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抓好就业扶贫工作,把就业工作摆在第一位,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突出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士兵、困难群众的就业工作;全面落实降费减负的各项政策措施;扎实做好十四五期间人社事业发展规划。

人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四级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