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8-17 08:4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8月14日下午,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人社工作调度推进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今年以来全市人社系统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永峰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人社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克服疫情、汛情带来的重大影响,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就业创业工作稳中求进,精准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多措并举助力脱贫攻坚,社会保障水平稳步提升,人事人才工作扎实推进,全面防范人社领域风险,系统行风不断优化,事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王永峰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变化对人社工作的影响,清醒认识当前人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困难。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全市人社系统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服从大局、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团结协作。要全力以赴稳就业保就业,认真落实社保惠民生各项政策,扎实做好人社扶贫各项工作,大力促进城镇居民增收,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力防范人社领域各项风险,突出抓好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全市人社干部要讲政治、练本领、重实效、严管理。对标对表,突出重点,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努力争先进位。

会上,各县区人社局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作交流发言,同时对四个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进行授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