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赴六安市二院开展考察学习敬老文明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8-13 09:5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深入学习先进敬老文明号经验,做好申报省敬老文明号准备工作,8月11日上午,市人社局总会计师方社一行在市二院党委副书记杨兆应,工会主席周云华陪同下,对市二院创立敬老文明号先进举措进行了考察。

在考察过程中,周云华详细介绍了市二院针对老年人优惠政策、展示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站点服务设施。方社对市二院减免老年人挂号费,贴心为老年人提供老花镜、药品、轮椅等便民举措提出了赞赏,并表示将积极学习其先进经验,在我局一线窗口提供服务老年人的便民设施。随后,市二院专门召开了老年工作交流会,会议上,周云华用PPT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市二院近年创办省敬老文明号经验心得,并向与会人员分发创建“敬老文明号”的工作报告,我局也介绍了为创立敬老文明号的准备,包括出台方案、拟定老年人优待政策文件、设立标语、开展老年人特色活动等等,王兵也分享了养老中心工作人员多次前往北京、深圳、上海等地为异地退休人员集中统一认证,牵头开展老年人趣味运动会的事迹,会议气氛十分热烈。方社在会上表示,市二院能获得省级敬老文明号殊荣,表明市二院在敬老文明举措这一块走在了全市前列,下一步,我局也将积极学习市二院敬老文明的先进举措,争创省敬老文明号荣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