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城镇居民增收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08:1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促进城镇居民增收工作开展,7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城镇居民增收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区联席会议办公室、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

会议通报了各县区上半年城镇居民增收目标完成情况,对城镇居民增收指标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各县区在促进城镇居民增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国家统计局六安调查队对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四项组成部分作了详细讲解,针对当前城镇居民增收存在的主要困难提出了建议。各县区人社部门、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2020年我市城镇居民增收工作任务重,面临着很多困难和挑战,各县区联席会议办公室及成员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狠抓根本,实现实体经济稳定增长,保障高质量稳定就业,落实落细各项政策、举措,促进居民增收;强化基础,加强培训,精准监管、指导、督促辅调员逐户指导记账户记好账,让记账户做到收支应记尽记,提高数据质量;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联系,协力推动我市城镇居民增收工作迈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