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教育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11:5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树牢坚定理想信念和敢于担当的时代精神,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同时表彰优秀、树立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动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29日下午,市人社局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教育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市直工委副书记陈方到场指导,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此次党员教育活动以“朗读者”比赛的形式开展,局各党支部积极推选党员参与,共组织了各种形式的朗读节目12个。参赛党员们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朗读内容紧紧围绕当前的脱贫攻坚感人事迹、致敬最美逆行者、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读红色家书、歌颂祖国等正能量激励人心的题材。参赛党员们声音宏亮,感情饱满,台下的观众们被他们真挚的朗读所感染,爆发阵阵掌声。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四组,鼓励奖五组。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党员教育活动举办的非常好,既增进了党员们之间的感情,也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

随后,开展了“两优一先”表彰,对工作成绩突出的10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进一步激励全局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建设幸福六安提供坚强保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