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民生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7-22 09:1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7月21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民生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同志主持,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民生工作涉及的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6项民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各牵头科室负责人围绕各自承担的民生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分管领导对分管民生工作给予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安排。

王永峰同志强调: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各牵头科室要明晰工作实时进度,清楚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奋力赶超;二是要强化调度、通报和督查。各牵头科室要对标对表,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和考评评价细则,逐条对照抓落实,增强工作紧迫感;三是要补齐弱项和短板。对查找出来的弱项、短板、不稳定项,要学习外地、外单位经验,研究并落实补救措施;四是要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合力。要在年初任务分解基础上,更进一步细化各层级责任,传导工作压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五是要积极争先进位。做好基础性工作的同时,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复杂疑难问题要多请示汇报,做好沟通协调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