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5:3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7月2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52名党员、13名流动党员及4名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霍山县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震和四级调研员蔡宜生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首先来到霍山县烈士陵园参观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四个展馆,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接着在大别山革命英雄群雕下庄严进行了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到达霍山县漫水河镇,参观了西镇暴动纪念馆。西镇暴动是六霍起义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安徽革命史上占有重要地位。纪念馆一楼陈列着革命先烈的遗物,二楼陈列先烈们的遗像、生平事迹及暴动时期的照片、绘画等,再现了当年的暴动历史场景。全体人员在参观过程中追忆当年革命历史以及革命先烈们为革命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以改革创新的锐气攻坚克难的勇气,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