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人社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7-08 11:3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7日下午,市人社局邀请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金陵作专题党课报告。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红主持。

金陵首先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综述,并结合赵正永、张坚及我市四届市委以来查处的典型案例,给党员干部做了案例剖析,接着详细解读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相关规定。通过八种典型违纪、“六大纪律”,告诫党员干部要牢记宗旨、严守纪律,筑牢防线、警钟长鸣。

本次专题党课报告,结合一系列有较大影响力的案件,特别是结合身边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形象生动,深受我局党员干部的好评,取得了很好的政治效果和法纪效果。

全局党员干部表示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推进人社事业改革发展、为建设幸福六安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